挥洒传说

【bg纯架空西微幻背景大纲】第二部分

前文这里,内含cp预警等等,必读

https://qiuqiubayi.lofter.com/post/1f11f552_1c5b429d9



瓦尔加斯姐妹是瓦尔加斯王朝的宗室末代公主。自小碾转于各个家族之间。后来她们之一的爱丽丝和贝什米特家当时的小家主订了婚。可惜小家主早死,爱丽丝次年几乎病死,最后成为修女建立了教廷。另一位在几个家族争夺她的时候被误伤而死。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是坎定的家主。自从当年与爱丽丝公主订婚的小家主死后,每一代都会生出一个和他长的很像的男孩。大家认为是小家主转世,这种男孩也成了专门坎定的家主。幼年时正是波诺弗瓦家族的鼎盛时期,波诺弗瓦家族开始攻击打压贝什米特家族,路德维希东躲西藏几乎死在弗兰索瓦丝.波诺弗瓦手里。索幸被哥哥基尔伯特保护着。后来在成年以后,娶了弗兰索瓦丝,生下了玛利亚。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是路德维希的哥哥。他出生的时候出现了小家主转世的天像:占星师在夜空里看到了一只双头鹰。然而,在他出生以后,人们失望地发现他的长相并不是转世的小家主,而是一个仿佛没有被上帝上过色的孩子。后来多少年贝什米特夫人都没有生育,直到怀上路德维希。基尔伯特脱俗地精明能干,虽然脾性暴躁但是却十分聪慧。打败波诺弗瓦家族,保住了贝什米特家族。



~杀路德维希为啥得是弗兰索瓦丝?是有原因的哦。不过这得牵扯出两家的祖先:玛利亚.郡

~其实现在b国以及敌国几个家族包括大部分乡绅基本上都有瓦尔加斯或古国王室的血统。琼斯家族能坐上王位是因为各个家族各不相让所以只好推选一个中间人。(类似于联合锅密梳长)

~但是到了阿尔这几代,几个家族似乎玩脱了。这几代琼斯太过于精明,琼斯家族的地位在统一敌国以后已经难以撼动了。

~瓦尔加斯家族的崛起历史精彩程度不亚于琼斯家族。古国女王海伦带领王室杀死了富有的表妹安德罗马克并将她的财产纳为私己。安德罗马克生前怀了双胎,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生下来只有一个男孩,取名罗慕卢斯.瓦尔加斯。她死后,罗慕卢斯逃离远方,后复仇归来,杀死海伦推翻古国,建立了b国(此时还包括敌国)


评论

热度(7)